「2019崑山布料印花設計大賽」競賽活動

公告日期: 2019/2/27

【活動訊息】

主辦單位::崑山科技大學-材料工程系 

參賽學生:崑山科技大學學生

截止日期:108年4月15日(星期一)晚上12:00(以上傳時間為主)

活動辦法:一律採網路交件,簽妥競賽簡章之各項附件「報名表」、「著作授權同意書」、「智慧財產權聲明書」後,以掃瞄或翻拍附件正本成清晰的電子檔,連同「作品檔案」一併繳交,上傳至http://dmetextile.ksu.edu.tw/A1080227.aspx,本單位將即時以E-Mail確認收到信件,並於4月22日(星期一)中午12:00公告得獎名次於類產線網頁;於4月26日(星期五)下午14:00於類產線教室(E3206)進行頒獎。

作品規格:

1.單元圖,尺寸自訂(不得大於一碼150x90cm)

如:

2.150x90cm(一碼布)的完整印花

如:

3.需設定用途,並做模擬圖

如:

 設定為服飾用布(例如襯衫),請模擬出印花在服飾用布(例如襯衫)上的完整樣式。

或是設定為家飾用布(例如沙發布),請模擬出印花在家飾用布(例如沙發布)上的完整樣式。

※總共繳交三個檔案,圖檔類型限定為PDF檔,請壓縮成一個壓縮檔。

頒獎地點:

崑山科技大學-織物染整及印花類產線教室(教室編號:E3206)。

競賽獎金:

第一名:5,000元,共一位。

第二名:3,000元,共一位。

第三名:2,000元,共一位。

佳作:500元,共三位。

評選辦法:由本單位遴選專家擔任評審委員,並保留變更評審人選的權利。

聯絡人:

 織物染整及印花類產線基地計畫 專任助理-吳筱慈小姐;電話:06-2727175轉267,E-Mail:A106000072@g.ksu.edu.tw



相關文件下載



織物染整及印花類產線基地 QR Code
Address

臺南市永康區崑大路 195 號
Email:
ksu.digital.printing@gmail.com

Contacts

校內分機:
+886 (6) 272-7175 # 267
外線電話:
+886 (6) 205-0690
Fax: +886 (6) 205-049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