材料類產線輔導學生考取色彩學國際證照 通過率近百分百

公告日期: 2023/6/8

為提升學生專業技能,材料工程系與資訊傳播系於4月底共同開設「SSE國際證照 CHROMATICS 色彩學證照輔導班」,吸引對色彩學有興趣的同學熱烈報名,本月8日成績揭曉,24名報考學生中有23位取得「SSE色彩學國際認證」,通過率近百分百,成效良好。

材料系獲教育部補助建置「織物染整及印花類產線基地」,不僅開設實作課程,更跨系培訓學生考照,該次CHROMATICS色彩學證照輔導,除了有材料系、資傳系、時尚學程大學部學生外,更有材料所一年級研究生共24位同學報名,並接受「CHROMATICS 色彩學」國際證照認證考試,透過考取證照拓展多元專業能力。

材料系莫定山主任說明,該系開辦CHROMATICS 色彩學課程協助同學取得證照,不僅凸顯材料系積極培育學生考取專業認證的用心,對學生課後之證照輔導也不遺餘力,透過色彩靈活運用,在各方面都能有更卓越的表現,增加學生畢業的就業力。

此次參與輔導班的材料所一年級楊美麗提到,對於圖案設計很有興趣,經常參與類產線的教學活動,感謝材料系開授證照輔導班,也感謝本校高教深耕計畫補助,取得國際色彩學證照,在課餘時間能多方進修,充實自身的專業技能;材料系一年級許恩瑄與陳延承則表示,這次主動報名接受挑戰,獲得人生第一張國際證照,感到非常高興,未來也將會利用所學,深化自己在配色與基礎色彩的應用能力,透過有效利用系上類產線的設備持續強化技能,為自己將來做充分準備。

01.崑材料系、資傳系輔導學生考取色彩學國際證照,通過率近百分百
01.崑材料系、資傳系輔導學生考取色彩學國際證照,通過率近百分百
02.輔導班學生一起研討課程
02.輔導班學生一起研討課程
03.學生課後認真複習
03.學生課後認真複習
04.學生考試情形
04.學生考試情形

新聞來源:https://web.ksu.edu.tw/DTCEPMD/focusNews/detail/13323

 

 



相關文件下載



織物染整及印花類產線基地 QR Code
Address

臺南市永康區崑大路 195 號
Email:
ksu.digital.printing@gmail.com

Contacts

校內分機:
+886 (6) 272-7175 # 267
外線電話:
+886 (6) 205-0690
Fax: +886 (6) 205-0493